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活动预告丨“法度与气象:在碑刻中遇见盛唐”展览中小学生及亲子日活动专场
发布时间:2023-03-23

活动预告丨法度与气象:在碑刻中遇见盛唐展览中小学生及亲子日活动专场




活动主题:

由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法律古籍整理研究所、法大传统法治文化创新发展基地共同主办的法度与气象:在碑刻中遇见盛唐主题展览正在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展出。为使中小学生近距离感知大唐的法度尊严、贤君名臣的治国理想、书法的持久魅力,加强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增强文化自信,主办方将特别举办中小学生及亲子日活动专场,欢迎校内外中小学生及家长前来参观。



活动时间:

202341日(周六)

14:00-17:00



活动地点:

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

科研楼一层B4展厅及室外中庭



活动内容:

1.在志愿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参观《法度与气象:碑刻中遇见盛唐》展览。

2.在专业老师指导下进行传拓体验、亲手制作碑刻拓片。

3.书法体验、有奖答题、文创印章盖章打卡等。


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专场开放活动的中小学生及家长请扫描二维码并填写报名表。名额有限,额满为止(每个家庭为一组填写报名表,共20组名额,报名表额满后将自动关闭)。


欢迎关注

中国政法大学法律古籍整理研究所

获取更多学术信息




undefinedundefined